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測試版截圖曝光!「照片」App 新增自訂背景功能

2023/11/13 16: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官網)

繼Windows 11 系統內建的小畫家應用程式導入「一鍵去背」功能後,微軟近期針對內建的「照片」應用程式,稍早已率先於面向測試人員的Insider 通道釋出更新版本(2023.11110.8002.0),新增了照片背景的編輯後製功能,同時於螢幕右側區域列出三種背景的編輯工具按鈕,包括有:模糊處理、去除背景與自訂背景,讓用戶可以更輕易且便利地一鍵進行編輯後製處理。此外,「照片」應用程式的操作介面也作了更進一步的優化與部份細節調整。

外媒 MSPoweruser 報導指出,把「照片」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除了帶來有關照片背景處理的工具按鈕之外,原本設置於螢幕頂端的「縮放」和「全螢幕」按鍵選項,則是已被移至右下角。

右側區域提供三種照片背景處理的工具按鈕,包括有:背景模糊、移除背景與自訂替換背景。(圖翻攝 MSPoweruser)

另,左下角則是新增了一個可快速切換照片的全新按鈕,使得整體操作介面變得更清爽。特別是對於不擅使用專業修圖軟體的用戶來說,透過簡易版的去背工具,在操作處理照片的編輯過程上,也能更輕易上手。目前尚不清楚微軟預計何時會釋出小改版「照片」應用程式的正式版更新,外媒推估最快在未來幾週內,Windows 11 用戶應該就能獲得更新版本的通知。

你可能也想看

Chrome瀏覽器「微軟 Outlook 」擴充功能下月將終止支援!外媒曝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