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態島將被取代 ?傳下一代 iPhone 16 Pro 採「挖孔式」新設計渲染圖曝光

2023/11/12 11: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今年發表的iPhone 14 系列,皆採用「動態島」設計。(圖/法新社)

今年蘋果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都採用「動態島」互動螢幕的設計,讓iPhone 「劉海」凹槽形同走入歷史。最新爆料稱繼「動態島」後,蘋果預計明年登場的下一代iPhone 16 系列,主打高階旗艦的Pro機型,或有可能再次針對機身全螢幕動刀,改換上「挖孔式」設計,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爆料客 Majin Bu 稍早於 X 平台爆料,聲稱蘋果內部正在嘗試測試一款以「打孔式」全螢幕設計的iPhone 16 Pro 機型版本,不過,推估實際上正式發佈的可能性偏低,不排除延期至後年的iPhone 17 系列上才有望成真。Majin Bu 表示,截至目前為止,iPhone 16 系列的外觀設計尚未定案,推估最快要到明年三月左右,外觀設計的最終方案,才有望獲得更進一步的消息。

傳下一代iPhone 16 可能採用「挖孔式」全螢幕的設計。(圖翻攝爆料客 Majin Bu X平台)

倘若「動態島」互動螢幕,未來某個時刻真的被「挖孔式」全螢幕取代,那麼既有的「動態島」互動螢幕與相關應用功能,將會帶來怎樣的變化,對此, Majin Bu 並未給出相關的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iOS 17.1.1要三思!實測:iPhone電力最高衰退5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