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用戶快更新!蘋果釋出watchOS 10.1.1修復耗電

2023/11/08 08:5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watchOS 10.1.1,修復Apple Watch。(圖/路透社)

日前watchOS 10.1推出後,部分Apple Watch用戶表示,升級後電量消耗異常快速,而且受影響的機型廣泛,從較舊的Apple Watch Series 4 到最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都受波及。

蘋果今(8日)正式釋出更新版本watchOS 10.1.1,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官方說明指出,此次更新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解決可能導致部分使用者電池消耗過快的問題。因此有遇到耗電狀況的Apple Watch用戶,建議盡快安裝升級。

除了耗電之外,也有一些用戶抱怨watchOS 10.1讓 Apple Watch 無故變得過熱,甚至會因此無法正常充電,跳出「由於Apple Watch溫度,無法充電」的通知訊息,外媒MaRumors先前報導,過熱問題可能要等待watchOS 10.2才會獲得解決,時間點推估是12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iOS 17.1.1 搶修兩大 Bug!最嚴重恐讓 iPhone 變「白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