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未來專攻 Pixel Watch?驚見 Fitbit 手錶退出近 30 個國家

2023/11/10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2021年推出的 Fitbit Charge 5 智慧手環,售價 5,990 元。(圖/Fitbit 提供)

為了進攻智慧穿戴領域,Google 在 2021 年收購曾是世界前五大智慧穿戴品牌的 Fitbit,並應用相關技術發表旗下首款 Pixel Watch。然而外媒發現,近期 Fitbit 逐步退出將近 30 個國家市場,讓該品牌前景堪憂。

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9to5google》報導,Fitbit 已經離開橫跨亞洲、南美洲以及歐洲近 30 個市場,包含香港、韓國、馬來西亞、捷克、立陶宛、波蘭等等,不再當地販售相關產品。目前僅剩下 23 個國家持續販售 Fitbit 手錶,其中包含台灣。

Google 向外媒證實,此舉是為了調整硬體團隊,希望能與 Pixel 的販售區域更加接近,並承諾現有 Fitbit 的售後、產品支援不會有變動,依舊能獲得安全性更新。

事實上,過去 Fitbit 長期都是全球前 5 大智慧穿戴品牌,相比 Pixel Watch 採用 wearOS,限定搭配 Android 手機,Fitbit 可以支援 iPhone 用戶,而且續航力明顯優於 Pixel Watch,還帶有更豐富的健康偵測功能,以及較為平價的手環產品線。兩大品牌取向明顯不同,如今 Google 選擇縮小販售國家,或可能打擊後續在穿戴裝置市場的影響力。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終於等到了! Google 為 Pixel Watch 新增「1功能」截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