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高CP值、續航力長達35小時!Nokia 推新一代「平價降噪」真無線耳機

2023/11/09 13:34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Clarity Earbuds 2 Plus 真無線降噪耳機,有紫、粉紅與灰三色。(圖翻攝Nokia官網)

繼去年推出內建主動降噪功能的 Nokia Clarity Earbuds 2 Pro後,HMD Global於今年再度推出續航力升級為35小時的 Clarity Earbuds 2 Plus 真無線降噪耳機,同時並採用高通 Qualcomm cVc 迴聲消除和噪音抑制技術,更進一步地強化通話音訊體驗,售價為79.99英磅(約合台幣3,168元),提供紫、粉紅與灰三色,率先於英國上市。台灣是否會引進,目前尚無相關資訊。

HMD Global 表示,新款的Clarity Earbuds 2 Plus 真無線降噪耳機包裝盒,採用百分百回收材質,耳機則是有六成來自回收塑膠再生材料所製,耳機為入耳式設計,單支耳機的重量為4克,比AirPods 的4.28克要再輕巧一些。另,耳機具備有IPX4 防潑水機能耳機單次充電可使用長達七小時聆聽,搭配充電盒,則可提供長達35小時的電力播放,比去年前代的機款總續航力多出了7小時。

你可能也想看

還沒和 Nokia 正式分手!傳 HMD 首款自有品牌手機型號遭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