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3.5 小時、享120吋大畫面!華碩 ZenBeam L2 行動投影機 內建Netflix

2023/11/08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ZenBeam L2可攜式LED投影機,擁有Full HD (FHD) 1080p解析度、4K HDR相容性、960 LED流明亮度。(圖/華碩)

居家、戶外用大螢幕追劇又多了新的選擇了!華碩增添旗下行動投影機陣容,於今(11/8)推出「ZenBeam L2」可攜式LED投影機,主打搭載65W電池,可支援長達3.5小時視訊投影,以及配備Google認證的Android TV電視盒,與內建正式授權的Netflix App。另,追劇看影片亦可下載Disney+、Amazon Prime Video等各大串流平台。

重1.57 公斤、訴求可易於外出攜帶的「ZenBeam L2」可攜式LED投影機,搭載短焦鏡頭,可在1至3公尺距離投射40至120吋大螢幕的影像,除帶來清晰細膩的畫質,具備原生1080p FHD解析度、120% sRGB廣色域,並完美相容4K HDR來源。此外,內建Smart Amp技術的10W Harman Kardon 整合式揚聲器,能強化響度與音質,讓追劇的音質體驗更具沈浸感。

華碩ZenBeam L2可攜式LED投影機,建議售價 26,900元。(圖/華碩)

另,ZenBeam L2 並支援自動對焦,僅需3秒即可完成,且當投影機偏離中心時,將自動進行水平 / 垂直梯形校正,加上自動避障、投射影像尺寸調整等功能,確保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享有最佳投影體驗。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華碩還為 ZenBeam L2 內建一項獨家「Light Wall」光牆功能,提供多達26種情境選項,從冬日裡的壁爐到靜謐蔚藍的海底世界,可依個人喜好美化牆面,為生活空間增添滿點氛圍。

你可能也想看

200吋大螢幕追劇玩Game 更過癮 !XGIMI 首款4K家用長焦投影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