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吋大螢幕追劇玩Game 更過癮 !XGIMI 首款4K家用長焦投影機登台

2023/09/24 18:28 文/記者劉惠琴

採用雙重光源技術的XGIMI HORIZON Ultra 4K家用長焦投影機,搭載2300 ISO流明。(圖/XGIMI台灣總代理遠寬電信提供)

訴求為居家大螢幕追劇帶來更具全面性沈浸感的影音視聽體驗,XGIMI 在台推出旗下首款劇院級杜比視界的4K家用長焦投影機「HORIZON Ultra」,最大可投放200吋畫面,強調採用雙重光源技術,能把雷射及LED光源進行完美融合,帶來超高的影像色域和高達2300 ISO的流明,不論夜晚或白天,都能呈現最清晰且明亮的投影畫面。全新登場的XGIMI HORIZON Ultra,即日起在台上市。

有鑑於居家投影時最常遇到因空間亮度、牆面顏色等因素的干擾,讓追劇觀賞影片的爽度與舒適度容易大打折扣,對此,XGIMI HORIZON Ultra 家用長焦投影機,此次主打升級為 ISA 3.0版的智慧螢幕適應技術,除原本既有的支援智慧螢幕對齊、智慧避障、自動梯形校正和自動對焦功能之外,透過新增的「智慧適應壁面顏色」功能,則能因應家中牆面顏色自動調節畫面,同時在搭配內建的全天候環境光學適應技術下,如:白天主動增加投影亮度、夜晚提升色彩張力等,能讓全天候的宅家追劇兼顧到最舒適的視覺瀏覽體驗。

XGIMI HORIZON Ultra 4K家用長焦投影機,機身採用NAPPA環保皮革和冷質調金屬的設計。建議售價69,800元。(圖/XGIMI台灣總代理遠寬電信提供)

此外,針對音效部份的聽覺規格配置,XGIMI HORIZON Ultra 內建搭載兩顆高達12 W 的Harman/Kardon音響,不僅適用於追劇看電影,亦可在玩遊戲時,帶來聲歷其境的聽覺震撼。全新推出的「遊戲模式」功能,具專業級別的18 毫秒超低延遲,讓遊戲畫面的反應速度近乎同步,且支援4K 60Hz螢幕刷新率,即時反應畫面細節,加上可投放200吋的遊戲超大畫面,玩起遊戲也更過癮十足。

你可能也想看

行動劇院帶著走!XGIMI MoGo 2 Pro 影音效能「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