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旗艦單眼 A9 III 震撼發表!首搭「全域快門」、連拍達 120 fps

2023/11/08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網)

Sony 正式發表新一代 A9 III 旗艦單眼,主打適用體育競賽的高速攝影,更是全球首款用上「全域快門」設計的相機,能避免高速拍攝的果凍效應,還帶來非常驚人的 120fps 連拍速度。

本次最大亮點是 Sony 採用全域快門,相比傳統快門是由下至上的逐行掃描,會因為時間差造成果凍效應,使拍出來的照片部分物體是歪斜的。全域快門則是一次將所有訊號掃描送出,可以完美避免果凍效應、黑屏,A9III 還可以達到 120fps 高速連拍,以及最高 1/80,000 秒的快門速度,可以在 1 秒多的時間,連續拍下 172 張 14-bit RAW 照片。

A9 III 配有一塊 Exmor RS 全片幅感光元件,並且有 759 個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點,95.6%,也支援 AI 辨識多種物體,包含人、動物、昆蟲以及交通工具等等,覆蓋範圍達到,兼具 8 級的 5 軸防震,可以拍攝 4K 60p 或是無裁切的 4K 120p 錄影格式。

(圖/Sony提供)

Sony 同場也帶來全新的 FE 300mm F2.8 GM OSS 超望遠定焦鏡頭,重量僅約 1,470 克號稱是同級最輕巧,且即便是最小光圈的 F22 連拍,也能確保自動對焦的準確性,適合用於拍攝野生動物以及運動員的精彩瞬間。

兩款產品預計將在 2024 年初登場,台灣具體上時間未知,售價均是 5,999 美元(約193,17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終結 11 年產品線!Canon 全面停產 EOS M 系列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