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結 11 年產品線!Canon 全面停產 EOS M 系列相機

2023/10/20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Canon 近年積極研發 EOS R 系列的單眼相機,作為早期初步入無反市場實驗的 EOS M 系列,近期陸續在日本與北美官網全面停產、下架,讓這套為期 11 年的相機系統逐漸走入歷史。

外媒《Petapixel》發現,目前 Canon 日本、美國官網已經將 EOS M 系列的相機全面下架,只有在停產機型的回顧頁面能看到相關產品的身影。至於台灣官網,雖然仍能看到如 M50 II 等機型,倘若進一步點擊價格嘗試購買,都會被引導至 404 的錯誤頁面,已經無法從相關官方管道購買 EOS M 相機的產品。

自從 2021 年發表 EOS M50 II 之後,Canon 就未曾在更新相關的 EOS M 系列產品,反而是透過 EOS R100、EOS R50 等機型的發表,逐漸將入門市場一併交給 EOS R 系統負責。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 α9 迎來第三代?Sony 兩款「神秘新相機」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