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iOS 17.1.1 搶修兩大 Bug!最嚴重恐讓 iPhone 變「白蘋果」

2023/11/08 08: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正式釋出 iOS 17.1.1 版本,主要搶修 2 項 BUG 災情,其中一項與 NFC 晶片有關,最嚴重甚至可能導致 iPhone 出現「白蘋果」當機卡死。

最新更新檔案大小為 395.5MB,根據蘋果文件說明,第一個修復的是 iPhone 15 使用特定的汽車無線充電後,會導致 NFC、Apple Pay 等感應功能失靈。日前根據外媒報導,主要災情集中於 BMW 車主,還有網友回報,因此遇到手機進入「白蘋果」的問題。

另一項更新則是解決「天氣」鎖定畫面小工具的顯示異常,原先版本無法正常顯示降雪,如今 iOS 17.1.1 已經正式修復。

iOS 17.1.1 是相對較小型的版本更新,蘋果日前已經向開發者釋出 iOS 17.2 Beta 測試版本,外媒推測有望在 12 月釋出,將會帶來「日誌」App、新版天氣與時鐘桌面小工具、解鎖 iPhone 15 Pro 動作按鈕支援「翻譯」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7.2 最新測試版釋出!iPhone 操控更便利將迎 8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