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贏過蘋果iPhone 15!Google Pixel 8 DXOMARK相機評測出爐

2023/11/08 10:27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只搭載雙鏡頭,不具備望遠鏡頭。(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8系列雙機旗艦於10月上市,帶來大量的AI新功能,日前Pixel 8 Pro在評測網站DXOMARK的相機項目中,拿下「全球第4強」,僅次於華為P60 Pro和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堪稱台灣買得到的最強拍照安卓手機。

另一款Pixel 8的相機成績現在也已經出爐,以總分148分名列全球排行榜第9名,贏過蘋果iPhone 15、iPhone 15 Plus和三星S23 Ultra。iPhone 15、iPhone 15 Plus目前在榜單並列第14名,三星S23 Ultra只排在第20名。

Google Pixel 8 DXOMARK相機評測全球排名第9。(圖/翻攝官網)

Google Pixel 8配置5,0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對比Pixel 8 Pro的三鏡頭規格,少了變焦鏡頭。DXOMARK評論Pixel 8的相機優點,拍照表現足以跟當前的一些旗艦機匹敵,但可惜不具備變焦專用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最強拍照安卓手機! Google Pixel 8 Pro DXOMARK相機評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