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強拍照安卓手機! Google Pixel 8 Pro DXOMARK相機評測出爐

2023/10/21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在DXOMARK 相機評測獲得不錯的成績。(圖/美聯社)

Google Pixel手機在拍照一直擁有強大的演算法,最新上市的Pixel 8系列更是帶來大量的AI新功能,評測網站DXOMARK正式公布Pixel 8 Pro的相機成績,以總分153分排名全球第4,在該排行榜上是台灣消費者目前能夠買到的最強拍照安卓手機。

DXOMARK最新出爐的相機評測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華為P60 Pro,不過台灣並未販售,蘋果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並列第二,接著便是Google Pixel 8 Pro,因此說是台灣最強拍照安卓手機當之無愧。

DXOMARK 相機評測榜單。(圖/官網)

Google Pixel 8 Pro搭載後3鏡頭,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採用 1/1.31 吋感光元件、F 1.68光圈,搭配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 1.95光圈,以及4,800萬畫素長焦鏡頭、F 2.8光圈、5倍光學變焦。

DXOMARK評論Pixel 8 Pro的相機優點,包括自動對焦快速準確、色彩鮮明討喜、細節表現極佳包括變焦等。另外,前代的Pixel 7 Pro現在也還名列排行榜的第9名,尚未被擠出前10名榜外。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 快閃體驗館首度登台!台中、台北輪番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