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iPad 明年一次 4 款全線升級!入門、高階款全都有新品

2023/11/06 09: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想要換新 iPad 平板電腦,現在恐怕不是最佳時機。《彭博社》消息指出,蘋果將在明年更新整個 iPad 陣容,從最入門款的 iPad 一路至 iPad Pro,均有新機型將登場。

今年是蘋果發表 iPad 問世後,首度全年未推出任何平板新品,就連執行長庫克(Tim Cook)都已經證實,2023 年不會有新機型。蘋果上一次推出新 iPad 已經是 2022 年 10 月,當時發表 M2 版本的 iPad Pro 以及入門款的 iPad 10,至於小螢幕款的 iPad mini 更是自從 2021 年 9 月以後,就不曾有後繼產品。

《彭博社》消息指稱,蘋果今年原本有望推出更多新 iPad 以及 AirPods,然而他們尚未準備好,預計 2024 年會一口氣更新整個 iPad 陣容,同步也將推出新款的 AirPods。

綜合外電傳聞,最快登場的有望是下一代 iPad Pro,預計春季發表,將改用 OLED 螢幕並搭載 M3 晶片。另外,新款 iPad mini 傳出會使用與 iPhone 15 Pro 系列同級的 A17 Pro 晶片,至於 iPad Air 將向上支援至 M2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今年何時推新iPad?庫克親口給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