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年何時推新iPad?庫克親口給答案了

2023/11/03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執行長庫克一句話證實,今年不會有iPad推出。(圖/彭博社)

蘋果在本週發表了新M3晶片,以及改款升款的MacBook Pro、iMac,果粉也相當好奇今年是否還會有iPad推出,執行長庫克親口給了答案。

蘋果今(3日)公布2023年第3季財報,其中iPad營收為64億美元,對比去年同期的72億美元,下降了10%。庫克在隨後的電話會議中表示,由於2023年沒有推出新的iPad,預估該產品銷售在下一季會大幅減速。

這也就意味庫克證實,在今年的最後2個月,蘋果不會有任何一款新iPad推出。不過庫克也強調,即便iPad營收下降,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場依舊是處於領先地位。

回顧iPad,最後一次更新是2022年10月推出的M2 iPad Pro和iPad 10,iPad Air 5則是2022年3月發表,iPad mini 6從2021年9月以來一直沒有改款。

新財報也揭曉其他產品的銷售成績,因應iPhone 15上市,iPhone營收微幅成長2%,不過其他硬體都是呈現下滑,穿戴裝置下滑3%、Mac更是大減34%,但蘋果有信心,隨著M3新品上市,將會提振Mac的整體銷售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衝!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升級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