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4 大產品規劃圖流出!「電視級」iMac、摺疊 iPad 發表時間曝光了

2023/11/06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爆料客 Revegnus 近期分享一張疑似蘋果 OLED 螢幕的升級路線圖,透露 4 大產品線的螢幕規劃。其中驚見一款 42 吋的 iMac 電腦正在開發中,還有蘋果首款摺疊 iPad 的發表時間也一併曝光。

根據爆料所示,傳蘋果明年將首度推出 OLED 螢幕的 iPad Pro 平板,依舊提供 11、13 吋兩種機型,同時在 2026 年底至 2027 年初之間,進一步推出首款採用摺疊 OLED 螢幕的 iPad Pro,螢幕展開後據悉將達到 20.3 吋,比現有 Macbook 還要大。

至於 Macbook Pro 會選在 2026 年率先升級 OLED 螢幕,同樣維持 14.2、16.2 吋的尺寸,Macbook Air 預計隔年跟進,提供 13.6、15.2 吋兩種機型,均與現在蘋果筆電陣容相同。

主打 All in One 設計的桌上型電腦 iMac 進度稍微慢一些,傳將在 2028 年拓展至 3 種尺寸,分別有 21.5、27、32 吋,且全數會使用 OLED 螢幕,最令人訝異的是,圖表還透露一款 42 吋的 iMac 電腦正在開發中,螢幕為史上最大,幾乎等同於電視的尺寸,預計要等到 2029 年才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 iPad 明年一次 4 款全線升級!入門、高階款全都有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