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傳耗電、過熱災情!蘋果證實將釋出修復版解決

2023/11/05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上週六(10/26)向Apple Watch 用戶釋出 watchOS 10.1更新,從推出第一天至今已逾一個星期,已有不少 Apple Watch用戶接連抱怨稱,手錶升級後的電量消耗異常快速,另,也有網友指出,更新後的Apple Watch 無故變得過熱,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甚至會跳出「由於Apple Watch溫度,無法充電」的通知訊息。

據悉,受影響的機型包含新舊 Apple Watch,從最新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 到更早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5 都有遇到相似的狀況。但並非所有人都有遇到上述異常問題,也有一些用戶表示更新後一切正常。

對此,外媒MaRumors 報導指出,蘋果面向內部發出的備忘錄中表示,正在著手修復部份Apple Watch 更新至watchOS 10.1導致電池過度消耗的問題。

不過,由於蘋果將準備發佈下一次更新的iPhone 17.1.1版本,Apple Watch 的耗電問題,或有望於watchOS 10.1.1 子更新版本率先獲得改善。不過,針對過熱異常的具體修復版本,可能暫時還得等待watchOS 10.2版本的釋出,預計發佈時間點會是落在12月份。

你可能也想看

watchOS 10.1解鎖 Apple Watch「雙指互點」手勢!蘋果公佈11種操控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