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買4支iPhone 15 蘋果卻寄來60支!網笑:我不會說出來

2023/11/03 11:52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網友分享,自己訂了4支iPhone 15 Pro Max,卻收到60支。(圖/TikTok)

一名美國網友在TikTok PO出影片,他說自己訂了4支iPhone 15 Pro Max,蘋果卻整整寄來3大箱,多達60支,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直呼:「賺到了」。

該名網友@legends_gio在抖音分享,他買了4支iPhone 15 Pro Max,1支1TB、3支256GB,是給自己和團隊購買的手機。沒想到,到貨時,蘋果寄來3大箱的60支iPhone 15 Pro Max,且全為1TB最大容量版本。

他PO出收到了整整3大箱的iPhone 15 Pro Max。(圖/TikTok)

據他自己的估算,他購買的4支iPhone 15 Pro Max,約花了3,6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收到60支iPhone 15 Pro Max 1TB的總價值則達96,000美元(約台幣310萬元)。

該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如果是我也會收下,但不會跟大家講」、「可以去開iPhone快閃店了」、「為什麼有錢人總是這麼好運」。

這位幸運網友沒有報告事件的後續發展,外媒PhoneArena表示,若蘋果在寄錯且未收到款項的情況下,蘋果會要求退貨,另外,也會有方法讓誤寄的其他蘋果手機變得無法被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今年何時推新iPad?庫克親口給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