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衝!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升級三功能

2023/11/02 13:44 文/記者吳佩樺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圖/官網)

蘋果iPhone 15系列改USB-C接孔,AirPods Pro 2也順勢推出USB-C版,台灣正式開賣,價格維持7,490元。因應小改款,原本的Lightning版自9月秋季發表會後早從蘋果官網下架。

台灣蘋果官網顯示,現在已開放下單USB-C版AirPods Pro 2,只是到貨時間最快要等到11月底,約11月24日左右。

USB-C版AirPods Pro 2除了換上USB-C,也悄悄升級三大功能,可說是加量不加價。這三大新功能包括耳機與充電盒都具備更進階的IP54防塵防水等級,以及支援iPhone 15系列的反向充電功能,當耳機臨時快沒電時,可用手機來救急充電;另外,明年Vision Pro頭戴式裝置上市時,搭配使用將提供保真壓縮音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Watch遭爆料曾計劃相容安卓!最終喊卡內幕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