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8萬 全台唯1台!頂級熨燙Laurastar聯名時尚鬼才Kévin Germanier

2023/11/02 17:47 文/記者吳佩樺

頂級熨燙Laurastar聯名時尚鬼才Kévin Germanier。SMART U熨燙系統全台只有一台。(圖/Laurastar)

瑞士高級熨燙機Laurastar,打破熨斗界天花板,與設計鬼才Kévin Germanier合作聯名款,其中SMART U熨燙系統全球限量約百台,台灣只分配到一台,編號49,要價高達16.8萬元。

瑞士設計師Kévin Germanier曾入圍2019年LVMH Prize新晉時裝設計師,熱衷於升級改造,他的設計致力於永續時尚,經常以廢棄的布料和珠子作為素材,在有限的資源下發揮無限的創意,法國《Vogue》曾譽為他為當代最有前途的創作者。

Kévin Germanier以永續時尚設計為特色。(圖/Laurastar)

Kévin Germanier和Laurastar頗有淵源,他的祖母是Laurastar愛用者,因此當Laurastar找上他談合作,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聯名款也化作服裝,登上剛結束的巴黎時裝周。

Laurastar X Germanier聯名款SMART U熨燙系統,機身設計呈現Kévin Germanier繽紛變幻的風格,手工縫製的燙板套設計靈感來自於流體畫(Flow Art)。台灣自即日起至11月5日於台北復興SOGO 9樓快閃限時販售。

該聯名款還包含LIFT XTRA蒸汽熨斗,全台限量3台,售價58,800元。聯名款專屬禮包括Kévin Germanier 設計,由施華洛世奇水晶再造的「Germanier心型串珠吊飾」。

該聯名款還包含LIFT XTRA蒸汽熨斗,全台限量3台。(圖/Laurastar)

聯名款專屬禮為Kévin Germanier 設計的心型串珠吊飾。 (圖/Laurastar)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衝!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升級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