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pple Watch遭爆料曾計畫相容安卓!最終喊卡內幕曝光

2023/11/02 12:3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蘋果曾經計劃要讓Apple Watch相容安卓裝置。(圖/美聯社)

蘋果產品向來自成蘋果生態系,排擠其他系統,不過彭博社爆料,Apple Watch曾有望相容安卓設備,但蘋果在最後一刻喊卡。

彭博社報導,蘋果曾有打算讓Apple Watch跟健康App支援安卓裝置,希望藉此來提升Apple Watch的銷量,在蘋果的內部被稱為「Project Fennel」專案,這項開發計畫其實已經快要接近完成,但最終卻被取消,主要原因還是為了維護蘋果的生態系,如果轉向擁抱安卓陣營,擔心會降低Apple Watch對iPhone的價值。

這篇報導也對Apple Watch許多的開發歷程進行詳細的說明,其中另一項受到關注的是,蘋果早在第一代Apple Watch,也就是賈伯斯時代,便預計要讓Apple Watch具備血糖偵測功能,不過可惜開發並不順利,即使是到現在,這對蘋果來說,仍有一些技術要克服。

至於明年的新代Apple Watch,我們可以期待什麼?彭博社則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明年Apple Watch可望加入血壓追蹤監測以及睡眠呼吸暫停檢測兩大健康功能,沒有具體提及型號,例如Apple Watch Series 10或Apple Watch X。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解鎖 Apple Watch「雙指互點」手勢!官方公布11種操控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