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哭!蘋果突宣布取消Apple Music「低價方案」

2023/11/02 09:4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宣布取消Apple Music聲控方案。(圖/Apple)

蘋果宣布從11月開始終止Apple Music聲控方案,現在已經無法再透過蘋果網站找到該方案。

Apple Music聲控方案是自2021年推出,台灣收費每月只要75元,是專為Siri設計的訂閱方式, 等同Apple Music低價簡化版方案,跟一般方案的最大的差異是,Apple Music聲控方案不提供Apple Music App操作,全部要依賴Siri聲控。

該計劃推出以來,沒有擴及全球,只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台灣、日本、澳洲、法國、德國等10多個國家上路,也就等於這些國家從這個月皆終止Apple Music聲控方案。

蘋果表示,現有用戶可以在最後一個帳單週期內繼續使用,該週期結束後即終止。至於為何要砍掉該方案?蘋果沒有明確解釋,僅說明其他Apple Music方案已經與Siri無縫整合,並將持續優化這種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 590 元「有線耳機」上架開賣!1 功能完勝 AirPods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