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 590 元「有線耳機」上架開賣!1 功能完勝 AirPods Max

2023/10/24 09:17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EarPods有線耳機推出USB-C版本。(圖/官網)

蘋果本週悄悄上架 USB-C 版本有線耳機 EarPods,要價僅 590 元,還是少數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的蘋果耳機,讓不少果粉大喊:「終於等到了」。

全新 USB-C 版本的 EarPods 耳機是在九月,蘋果秋季發表會與 iPhone 15 一起登場的新產品!主要是更換為 USB-C 接孔。如今官網正式上架,記者實測,今日下單最快可以在週六於門市取貨。

值得一提的是,USB-C 版本的 EarPods 與全新 USB-C 接孔的 AirPods Pro 2 一樣,可以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反倒是蘋果最高階的 AirPods Max,目前還不支援這一項功能。

不少果粉表示,已經等這款耳機一個月了!認為 EarPods 雖然便宜,不過麥克風表現優異,且講電話不會再用電量焦慮,「我是要它的麥克風,其他便宜的聽起來聲音怪怪的」、「便宜、方便、好用、不用充電、遺失也不會心疼」、「推推~講比較久電話用AirPods真的會電量焦慮」。

《你可能還想看》

Garmin 旗下 5 款智慧手錶「ECG 心電圖」解禁!實測 3 步驟檢查心房顫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