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iPhone 16多一顆「神秘按鈕」 擬全系列4款機型都有

2023/11/02 11:17 文/記者吳佩樺

傳明年iPhone 16系列將多一顆神秘按鈕。(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iPhone 15 Pro系列設計全新的動作按鈕,取代傳統靜音開關,一鍵可自訂9項不同功能,最新爆料指出,明年的iPhone 16系列將再加入一顆全新按鈕,同時保留動作按鈕。

來自中國微博的消息,iPhone 16系列將新增一顆全新按鈕,具體功能尚未確認。這個說法並非第一次出現,之前也曾有外媒報導過,稱這顆按鈕為「Capture Button」(拍攝按鈕),蘋果內部開發代號為「Project Nova」,可能成為iPhone 16系列的賣點之一,具體的用途尚不清楚,如果只是當作相機快捷鍵,原本的動作按鈕已經具備該功能,推測會加入更多變化。

今年的動作按鈕據傳會沿用到iPhone 16系列。(圖/記者吳佩樺)

目前的傳聞指出,動作按鈕及全新神秘按鈕在iPhone 16全系列4款機型上都會搭載,但不排除蘋果又展現刀法的可能性,刻意區別Pro機型的差異化。

另外,也傳iPhone 16系列將導入電容式固態按鈕設計,最初計劃在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率先採用,由於仍有技術問題要克服,因此延後,實際會應用在iPhone 16系列哪些機型上,同樣還需要後續更多的消息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頂規 iPhone 16「望遠鏡頭」重大升級?傳蘋果採用先進新技術強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