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公開Scary Fast發表會小彩蛋!全用iPhone 15拍 細節曝光

2023/11/01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公開Scary Fast發表會小彩蛋,全用iPhone 15 Pro Max拍攝。(圖/Apple)

蘋果在昨(10/31)舉辦第二場以「 Scary Fast」為名的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M3晶片以及改款升級的MacBook Pro、iMac,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蘋果的小彩蛋,在發表影片結束尾聲悄悄上了一行字幕「本次發表會影片是以iPhone拍攝並以Mac剪輯完成」,強調全程用iPhone 15 Pro Max拍攝,可見發表Mac新品之餘,也偷偷宣傳新手機。

蘋果在今(1日)正式公開拍攝細節,蘋果表示,活動中的所有演講者、地點和無人機鏡頭均使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攝,且由知名紀錄片導演 Brian Oakes執導。Brian Oakes說,我們用iPhone 15 Pro Max就能拍出複雜的畫面,拍攝效果媲美2萬美元(約台幣65萬元)的大型攝影機。

團隊使用多台iPhone 15 Pro Max,且搭配《Blackmagic Camera》App 和Tentacle Sync進行拍攝。Tentacle Sync透過藍牙連接,能驅動時間碼,使片場的 Mac和預覽螢幕等所有裝置在整個製作過程中達到同步。製作過程也使用Beastgrip配件,包括提籠和支架。 

使用大型製作中經常使用的特製 SpaceCam 支架,團隊可以將 iPhone 作為主相機順暢進行工作,並拍攝出他們習慣的複雜畫面。(圖/Apple)

《Blackmagic Camera》是一款 iOS 專屬的 App,為 iPhone 增添數位底片攝影機的控制功能,並支援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 Apple Log 編碼。 (圖/Apple)

Tim Cook 在 Apple Park 拍攝 Scary Fast。(圖/Apple)

片場中,架在移動攝影車上的 iPhone 15 Pro Max 在模擬醫療場景中拍攝 MacBook Pro 的影像,向醫護專業人員展示新功能。(圖/Apple)

《你可能還想看》 

Sony新瘦身版PS5實機曝光!一張圖看懂前後代體積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