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瘦身版新PS5實機曝光!一張圖看懂前後代體積差異

2023/11/01 15:29 文/記者吳佩樺

Sony推出新版PS5,縮減體積,光碟機也採可拆分設計。(圖/官網)

Sony將在11月上市新版PS5,特色是更小的體積,並加大內部SSD容量,原本的光碟機也採可拆分設計,舊版會持續販售,直至售完為止,新版預計11月10日於首發國家開賣,不過卻已有國外網友買到新機搶先開箱。

疑似是國外通路商偷跑,一名網友在X(原推特)搶先曝光新版PS5的實機,而他也將新舊版進行對比,可以發現新版的體積真的縮減不少,符合官方宣稱的體積比前代減少 30%,重量變輕約18~24%。

國外網友已經買到偷跑的新版PS5。(圖/翻攝X)

新舊代PS5在體積上有不小的差異。(圖/翻攝X)

背面散熱和I/O端設計大致相同,但位置有略為變動。(圖/翻攝X)

照片也顯示,背面散熱、I/O端設計一致,包括HDMI、有線網路孔、2個USB、電源連接孔等,只是部分位置有稍微變動。另外,他也開機試玩了一下,證實傳聞的首次使用光碟機前需要連線網路,才能將光碟機配對註冊在PS5下。不過該名網友隨後將PO文刪除。

新版PS5台灣販售時間未定,目前僅知光碟版在台價格17,580元、數位版14,480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全新PS5主機正式發表!機體縮減30% SSD儲存空間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