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廣告攔截器」免費仔逃不過了!官方發聲將全面嚴抓

2023/11/01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證實全面開抓廣告攔截器。(圖/路透社)

YouTube最近幾個月加強打擊廣告攔截器,如果使用Adblock等外掛程式,將會跳出警告或封鎖觀看的通知,除非同意允許廣告或購買YouTube Premium,讓不少網友急著求助,不過這些過去專靠廣告攔截器的免費仔,現在可得注意了,YouTube發出聲明「全面開戰」。

過去這一段時間,YouTube開抓廣告攔截器仍屬測試,或許有一些漏網之魚可以繼續觀看,據外媒The Verge報導,YouTube最新聲明指出,將全面嚴格封鎖廣告攔截器,並在全球擴大執行,表達「一個都逃不了」的決心。

仍有一些網友分享小訣竅,例如使用Brave等冷門瀏覽器,就能躲過YouTube開抓。另外,最近流行一款名為「FadBlock」外掛程式,支援Chrome等瀏覽器,不是傳統的廣告攔截器,而是將15秒、30秒、甚至是1分鐘的廣告,加速成「50毫秒(ms)」,在一瞬間看完廣告;但不確定這些方法還能倖免多久。

與其想盡辦法來躲過YouTube的審查,不少網友更支持訂閱付費,「使用者付費是應該的」、「這種小錢也在逃」、「要看就給錢」。

台灣YouTube Premium自8月開始調漲,分Android/網頁版和iOS版,個人方案的價格每月分別漲價20、30元,家庭方案則漲130和170元。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免費仔有新招!網實測最新外掛:一秒光速「跑完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