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免費仔有新招!網實測最新外掛:一秒光速「跑完廣告」

2023/10/27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影音平台 YouTube 近期下重手打擊 Adblock 等廣告攔截器,不少網友哀鴻遍野,現在有開發者想出新招,讓長達 1 分鐘的廣告一眨眼就跑完,而且還能兼顧創作者的廣告收益。

由開發者 0x48piraj 推出的擴充程式「FadBlock」,近期開始受到大量網友關注,他將此擴充程式稱為「友善的廣告攔截器」,主要手法並非跳過廣告而是選擇「加速播放」,可以把原本長達 30 秒或 1 分鐘的廣告影片,改為「50 毫秒」的速度,幾乎只要一眨眼就能全程播放完畢。

有網友實際測試,透過在 Chrome、Firefox、Opera 等瀏覽器安裝 FadBlock,開啟 YouTube 影片只會在一瞬間看到廣告起始畫面,接著不到一秒就會開始播放正片,成效可以說是非常顯著。另外,由於並非攔截廣告,YouTube 創作者仍舊能從中受益,唯一受傷的恐怕只有廣告主。

不少網友得知後大戰「免費仔大勝利」、「發現新大陸」、「超好笑, 謝謝加速超人」、「現在連1秒都不到了」、「拜託希望出手機 App 版」,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套作法仍會出現一下子的廣告,還是推薦訂閱 Premium 會員。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 年繳 5,838 億元給蘋果!就為了 iPhone、Mac 一項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