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相簿新功能釀誤刪災情!網哭「回憶全沒」釣出大批受害者

2023/10/31 14:2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所有相簿」新功能,意外引發誤刪災情。(圖/翻攝網路)

LINE先前在「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的實用新功能,一鍵就能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料卻引發意想不到的「誤刪」災情。

最近有不少網友哀號,自己的相簿被其他人誤刪,導致所有珍貴的回憶都不見了,感到相當崩潰。原來是有些LINE用戶,點開所有相簿功能後,以為會占手機儲存空間或者是想整理相簿,擅自將相簿刪除,但這一個動作卻是連動的,如果是群組相簿,等於是一起刪掉了。

LINE在「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按鍵,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圖/資料照)

網友紛紛崩潰,「我很多的相簿都被朋友刪掉」、「長輩很常幹這種事」、「原來這麼多受害者」、「要小心LINE三寶」、「對不起,我以為我只是刪掉我自己手機裡的相簿」。

LINE官方早提醒過,這個功能看得到所有相簿很方便,但所有相簿包含不是自己建立的相簿,大家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誤刪。

《你可能還想看》

LINE悄增「實用按鈕」!一鍵顯示所有相簿 黑歷史也藏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