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悄增「實用按鈕」!一鍵顯示所有相簿 黑歷史也藏不了

2023/10/06 08:25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推出最新版13.6.0。(圖/翻攝網路)

LINE推出最新的13.16.0版本,官方說明加入「社群預定新增透過AI彙整訊息大綱」新功能,不過網友發現,LINE在此次更新中,悄悄在「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的實用按鍵。

現在把手機升級到LINE 13.16.0最新版本,會發現在「聊天」主頁面的右上方,多了一個「所有相簿」的圖示,按下後就能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進入後可選擇查看「相簿」或「相片」。

更新後,會發現聊天主頁面的右上角出現「所有相簿」圖示。(圖/翻攝LINE)

如果臨時需要尋找聊天室相簿時,使用該功能則相當方便,不用像過去一樣必須進入某一聊天室後,再點「所有相簿」,等於簡化了操作步驟。不過官方也提醒,在「所有相簿」中,包括隱藏或刪除的聊天室也會一併顯示,意味如果有黑歷史也藏不了。

額外一提的是,不少iPhone用戶升級iOS 17後,在LINE 編輯的照片常會出現歪斜,傳送出去也變成像打上馬賽克的「破圖」或變全綠畫面,經實測,即使更新為LINE 13.16.0,該問題依舊存在。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貼圖台灣首富擁 4萬5千組!2023 付費貼圖傳送榜單前三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