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明日 3 款 M3 晶片齊登場!《彭博》爆料:將有 40 核心 GPU

2023/10/30 07: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將於明日(31)上午 8 點舉辦以「Scary Fast (快得驚人)」為主題的發表會,外界預期,全新一代的 M3 晶片將正式揭曉,根據《彭博社》爆料消息,蘋果將一口氣帶來 3 款 M3 晶片,最高規格更有 40 核心 GPU。

《彭博社》指出,蘋果預計宣布 3 款晶片,按照等級從入門至高階依序為 M3、M3 Pro、M3 Max,傳出採用更先進的 3nm 製程技術,相比現有的 M2 晶片,能使筆電續航力與效能進一步提升,首波產品主要更新 MacBook Pro 以及長達 900 天未發表後代的 iMac 桌電。

據傳,入門版的 M3 晶片將為 8 核心的 CPU 架構,包含 4 顆效率核心、4 顆效能核心,GPU 顯示卡則是 10 核心,儘管數量與 M2 相同,蘋果卻會提升每一顆核心的運轉時脈,並且增加支援的記憶體上限。

進階款 M3 Pro 則傳有多種版本,其中一款是 12 核心 CPU(6 顆效能+6 顆效率)搭配 18 核心 GPU,另外則有 14 核心的 CPU 與 20 核心 GPU 的版本。至於高階款的 M3 Max,同樣會增加記憶體容量,搭配 16 核心 CPU,包含 12 顆效能核心、4 顆效率核心,另外傳出最高可以採用 40 核心的 GPU,也提供 32 核心 GPU 的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彭博社》表示,蘋果將加快 Mac 晶片的開發進度,並會在發表會上大舉強調晶片的效能,然而 Mac 產品本身不會有太大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週Mac發表會最準確爆料來了!一次看懂4大新品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