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週Mac發表會最準確爆料來了!一次看懂4大新品亮點

2023/10/28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週二舉辦發表會,焦點預計是Mac。(圖/彭博社)

蘋果將在下週二10月31日舉行以「Scary Fast (快得驚人)」為主題的發表會,罕見地在早上8點登場,將是一場以Mac為主的活動,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搶先爆料會中即將亮相的新品名單,有其高度的準確性。

M3晶片

蘋果以「Scary Fast (快得驚人)」為主題,等於明示將發表新一代的M3晶片,是首款3奈米的M系列晶片,可能包括M3、M3 Pro、M3 Max,效能勢必會有更大的躍進,將著重在遊戲體驗的改進,類似A17 Pro晶片。

MacBook Pro

蘋果將推出搭載M3系列晶片的1416MacBook Pro,該系列在今年初已經更新過,蘋果過去幾乎不曾有過一年對同樣的產品進行兩度更新,新機外型預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iMac已經相隔2年多沒有更新。(圖/彭博社)

iMac

目前販售的iMac已是2021年推出,相隔2年多,終於迎來後續接棒,直接從M1晶片跳到M3,大致外觀保持不變,顏色選項也跟現有差不多,但不排除有新變化,底座可能會重新設計。

USB-C配件

隨著淘汰Lightning,蘋果愈來愈多裝置換上USB-C接孔,在下週二的發表會上,可能帶來更多的USB-C相關配件,包括USB-C的彩色傳輸線、巧控板、巧控滑鼠或巧控鍵盤等。

這些產品不會出現

果粉不用期待下週二會推出M3系列晶片的13吋MacBook Pro,以及13吋和15吋 MacBook Air,還有iPad系列、AirPods系列也都不會出現,這些產品預計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小尺寸」MacBook 有望回歸!售價力拚兩萬元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