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慘了!血氧監測專利爭議 Apple Watch恐被禁止進口美國

2023/10/28 13:0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le Watch侵犯專利,部分型號可能在美被禁售。(圖/美聯社)

蘋果慘了!由於偵測血氧的專利技術爭議,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已發布命令,認為蘋果侵犯醫療技術商Masimo的專利,可能導致美國無法進口部分型號的Apple Watch。

Masimo最早於2020年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接著也向ITC提出申訴,指控蘋果Apple Watch侵犯其偵測血氧專利技術。ITC在近日支持今年1月的法院判決,認為蘋果的確侵犯Masimo專利,不過蘋果已決定上訴,發言人表示Masimo誤導了ITC。

也就是說,如果美國總統拜登沒有在60天內否決ITC的行政命令,且蘋果向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要求翻案又失敗的話,特定型號的Apple Watch就無法輸入美國。實際禁令目前則尚未確定。

ITC並未具體說明是哪些型號可能受影響,外界推測應該是第一款具備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6。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黑科技成真!證據證實:密封iPhone可隔空升級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