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速度實測慘輸iPhone 15 Pro Max!真實數據揭曉

2023/10/2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左)速度實測慘輸iPhone 15 Pro Max (右)。

Google Pixel 8系列搭載了最新的Tensor G3晶片,官方號稱在AI人工智慧的加持下,效能大躍進,不過實際表現究竟如何?

知名YouTube頻道PhoneBuff將Pixel 8 Pro、iPhone 15 Pro Max進行了效能速度測試,實測的方法很簡單,利用機器手臂來執行同一套動作,事前已寫入相同的編程,計算開啟及關閉各種App所花費的時間,包括Facebook、相機、Word、Excel、遊戲等。

結果顯示,iPhone 15 Pro Max總共花費2分48秒,Pixel 8 Pro則是3分28秒,兩者差了40秒,也就是說蘋果快了20%之多。從過程觀察,Pixel 8 Pro在載入遊戲、影片等的速度明顯比iPhone 15 Pro Max慢了不少。

在過去的PhoneBuff測試中,Pixel手機從來沒贏過,不過對比前兩年的結果,Pixel 7 Pro慢了iPhone 14 Pro Max 25 秒;Pixel 6 Pro則只慢了iPhone 13 Pro Max 僅5秒,今年的Pixel 8 Pro反而被拉大差距,合理的結論可以說,不是Tensor G3表現不好,而是A17 Pro晶片更強大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慘了!血氧監測專利爭議 Apple Watch恐被禁止進口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