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代HomePod有「類平板」螢幕?證據被挖出蘋果正以iPad模擬開發

2023/10/28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挖出證據,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帶有類似平板觸控螢幕的HomePod。(圖/官網)

日前曾有傳聞蘋果正在開發配置觸控大螢幕的HomePod,可能是第三代HomePod,現在有更多證據被挖出,證實蘋果正在進行開發中。

外媒9to5Mac在深入挖掘iOS 17.2 和tvOS 17.2的測試版代碼,發現蘋果疑似正在用iPad mini 6模擬未來HomePod的螢幕,以其進行各種開發測試。

具體來說,蘋果在每個發布的韌體,都會明確標註可以支援的設備,在最新版的tvOS中,不只列出相容的Apple TV、HomePod型號外,還出現了iPad mini 6。在更進一步的調查中,Xcode 15附帶的tvOS 17 SDK,也隱藏支援iPad mini 6,添加了對iPad mini 6的驅動程式。

從上述各項證據,可以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帶有觸控大螢幕的HomePod,且螢幕尺寸可能跟iPad mini 6(8.3吋)差不多。

早在今年3月,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便搶先爆料,蘋果預計在2024年推出7吋螢幕的全新HomePod。另外,本月初,網路上也流出原型機的開發螢幕零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大改版HomePod智慧喇叭、自帶圓形螢幕?傳原型機諜照首次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