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明年沒有Apple Watch Ultra 3?分析師曝兩關鍵

2023/10/27 09:42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爆料,蘋果還沒正式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認為此舉不太尋常。(圖/歐新社)

蘋果自去年首度推出旗艦智慧錶Apple Watch Ultra,專為戶外運動打造,今年迎來第二代,主要升級S9晶片,增進效能,不過有新消息傳出,明年可能暫時沒有第三代。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至今尚未正式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從產品開發的時程來看,這樣的狀況很不尋常,如果到12月,蘋果依舊沒有開發新代的動作,也就幾乎可以肯定2024年不會問世新一代的Apple Watch Ultra。

蘋果尚未進行開發Apple Watch Ultra 3的可能原因有二:蘋果需要更多時間來研發新的健康管理功能,以及解決Micro LED的生產問題。

假設2024年蘋果真的沒有推出Apple Watch Ultra 3,郭明錤推估Apple Watch Ultra系列的出貨量在2024年將減少20%~30%,導致Apple Watch整體出貨量可能只有約3,500萬部。

《你可能還想看》

watchOS 10.1解鎖 Apple Watch「雙指互點」手勢!蘋果公佈11種操控用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