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iPhone螢幕殘影!快更新iOS 17.1 升級3大新功能修復9項Bug

2023/10/2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7.1正式版。(圖/翻攝網路)

蘋果終於發布iOS 17.1正式版,這是9月推出iOS 17以來的第一次重大更新,此次主要帶來3大新功能,以及修復多達9個Bug和18個安全漏洞。如果先前未升級iOS 17的用戶,此次是不錯的升級時機,主要使用問題在此版本中都獲得解決。

iOS 17.1的新功能中,比較重要的是AirDrop支援行動網路傳輸,不同過去,更新iOS 17.1之後,即使離開AirDrop的傳送範圍,也能透過行動網路繼續傳送和接收。

iOS 17.1也修復了9項使用問題,其中包括iPhone 15 Pro系列用戶反映的「螢幕烙印」,蘋果表示非硬體瑕疵,而是軟體問題導致的「螢幕殘影」,在iOS 17.1中進行解決。另外,也修正了螢幕使用時間會自動重置的問題。

三大新功能

● AirDrop支援行動數據傳送

當你離開AirDrop範圍時內容會透過網際網路繼續傳送。

● 優化待機模式

新增選項來控制螢幕何時關閉(適用iPhone 14 Pro系列、iPhone 15 Pro系列)。

● 音樂播放改進

1:喜好項目擴展到歌曲、專輯和播放列表,可讓你篩選以顯示資料庫中喜愛的內容。

2:全新封面插圖精選集設計可改變顏色以反映播放列表中的音樂。

3:每個播放列表底部會顯示歌曲建議,讓你輕鬆加入符合播放列表氛圍的音樂。

修復9大使用問題

● 新增選項來在鎖定畫面上選擇特定相簿以用於「照片隨機顯示」。

● Matter 門鎖的住家鑰匙支援。

● 改進了「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在裝置間同步的可靠性。

● 修正了可能導致「重要位置」隱私權設定會在移轉Apple Watch或首次配對時重置的問題。

● 解決了當你在進行另一通電話時,其他來電者名稱可能不會顯示的問題。

● 解決了自訂和購買的鈴聲可能不會顯示為訊息聲選項的問題。

● 修正了可能導致鍵盤反應差的問題。

● 車禍偵測最佳化(所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機型)。

● 修正了可能導致顯示影像殘留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挽救銷量 蘋果低價版MacBook要來了?分析師曝推出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