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聖節特效來了!LINE聊天室打「3關鍵字」有驚喜、Google也藏彩蛋

2023/10/25 12:36 文/記者吳佩樺

LINE聊天室登場萬聖節特效。(圖/LINE)

萬聖節即將來臨,LINE聊天室又要推出限定驚喜!今(25)日起至11月1日早上10點,在LINE聊天室輸入「萬聖節」、「南瓜」、「幽靈」任一組關鍵字,就會出現可愛的萬聖節特效,手機版、電腦版皆有。

此次LINE萬聖節特效,總共有3組,包括應景的莎莉南瓜組,還有熊大綁著繃帶,以及兔兔戴著巫婆帽跳出聊天室,全都讓人相當療癒。LINE也預告,10月31日下週二當天,手機LINE主頁也會登場萬聖節特效,在個人主頁的上方會出現當日限定的搗蛋鬼及巫婆帽飾,特效時間只有24小時。

LINE主頁也有萬聖節特效。(圖/LINE)

Google暗藏萬聖節彩蛋。(圖/翻攝Google)

另外,Google搜尋也暗藏萬聖節專屬彩蛋,輸入「萬聖節」、「萬聖夜」等關鍵字,會出現幽靈圖示,按下就會跑出可愛的幽靈特效,還有輸入「不給糖就搗蛋」等,網頁上方即落下繽紛的糖果雨;手機版、網頁版皆適用。

LINE說明,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0.0以上,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出現特效時,關鍵字會以連結形式呈現,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即可,不用一直洗版訊息。另外,如果裝置適用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萬聖節特效,可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 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有點酷!Motorola展示可彎曲概念手機、戴在手上變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