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點酷!Motorola展示可彎曲概念手機、戴在手上變腕錶

2023/10/25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展示可彎曲概念手機。(圖/翻攝官方影片)

目前摺疊手機市場競爭已是相當激烈,除了三星,後續進軍的品牌也愈來愈多,另一方面,可彎曲手機也被視為未來的趨勢,儘管目前尚未有量產手機,但各品牌不斷提出概念應用。

在最新登場的聯想創新科技大會,旗下Motorola團隊以影片方式展示了一款概念性的可彎曲手機,提供多種使用情境,展開是6.9吋的一般手機,但能隨著不同的彎折角度立在桌子上,甚至是佩戴在手腕,就像一款智慧錶一樣。

不只可戴在手上,也能立在桌上。(圖/翻攝官方影片)

類似概念產品,Motorola在多年前也展示過,只是此次看來更為成熟,也更為精緻,給人十足的科技感,不過現階段還純屬概念,離真正上市恐怕還有一大段路要走。額外一提的是,Motorola並非第一個提出該想法的業者。

《你可能還想看》

挽救銷量 蘋果低價版MacBook要來了?分析師曝推出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