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12 款年度最佳「降噪耳機」!這一款被評為 0 缺點

2023/10/25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吳佩樺攝,編輯合成)

打算購入新的降噪耳機嗎?外媒《DigitalTrends》根據過去一年的評測,挑選出年度最佳 12 款降噪耳機,並且依據評分列出優缺點,其中 Jabra Elite 7 Pro 更是獲得高評價,被視為 0 缺點以五顆星滿分。

《DigitalTrends》一共列出 12 款耳機,Jabra Elite 7 Pro 是唯一拿下滿分評價的機款,外媒點出,該款耳機的舒適度極佳,並且提供很好的封閉效果,使降噪表現非常優異,本身也有強大的低音,吉他、人聲等音樂都非常精準,被認為是沒有重大缺點的選擇。

至於拿下 4.5 顆星的耳機則有 Sony WF-1000XM5、蘋果 AirPods Pro 2、Technics EAH-AZ60、JBL Reflect Flow Pro、Google Pixel Buds Pro、Soundcore Liberty 4 NC。

Sony WF-1000XM5 被評為全方位表現最佳的耳機,不僅這一代縮減了耳機,還維持一流的音質與降躁表現,唯一被外媒挑剔的地方是,佩戴穩定性不夠牢靠。蘋果 AirPods Pro 2 也獲得很高的評價,尤其是通透模式是所有耳機之中最佳,可惜只限定蘋果生態才能發揮最佳表現。

Technics EAH-AZ60 擁有同價位的最佳音質,JBL Reflect Flow Pro 以舒適度、耳機設計獲得最佳運動降噪耳機的美名,Google Pixel Buds Pro 則是非常適合 Android 用戶,降躁、通透的表現非常傑出。Soundcore Liberty 4 NC 被點名是最佳平價款的降噪耳機。

除了上述以外,獲得四顆星推薦的還有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Beats Studio Buds+、Audio-Technica ATH-TWX9、Technics EAH-AZ80、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降噪耳機」全方位 PK!蘋果、Sony、Bose 哪一家表現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