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有危機了!調查:iPhone 15 Pro用戶滿意度創新低

2023/10/25 09:28 文/記者吳佩樺

一項新調查指出,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的用戶評價創新低。(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經上市1個多月,國外調查機構PerfectRec利用Google收集了近70萬條的用戶評價,數據顯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滿意度持續下滑,只有72%的用戶給出5顆星好評。

根據調查結果,近7代iPhone中,以iPhone 13 Pro系列的用戶滿意度最高,高達84%,但自iPhone 14 Pro系列便開始出現下滑,跌落至76%,iPhone 15 Pro系列再持續下降至72%,創下新低。蘋果過去曾多次提及iPhone用戶滿意度高達98%、甚至99%,可見實際上並沒有那麼高。

(圖/PerfectRec)

雖然iPhone 15 Pro系列的評價不如以往,但iPhone 15、iPhone 15 Plus的滿意度倒是出現提升,有用戶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在創新上仍不夠突出,沒有強勁動力吸引大家換機。

iPhone 15 Pro系列自推出以來,也陸續發生一些問題,包括手機過熱、螢幕殘影等,可能或多或少影響了消費者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用戶滿意度」連年 99%?專家打臉:根本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