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新版本優化 3大介面!社群管理員有專屬徽章特效了

2023/10/24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全台最多人使用的 LINE 通訊軟體,持續精進平台服務的介面優化,近日特別針對最多可5000人線上群聊的「LINE 社群」,在社群工具方面帶來三項全新的優化介面與相關功能,包括有:管理員擁有「反光特效動畫」的專屬徽章圖示讓成員可清楚識別,以及可更彈性自訂日期的預約訊息、並把筆記本的重要貼文設定為歡迎訊息的自動回應模式,讓成員能快速掌握社群重要資訊。

目前Androis、iOS平台的更新版本都已釋出,手機版 LINE App 只要升級至13.14.0(含)以上版本,桌機版需更新至8.2.0以上即可。


一、管理員專屬圖示特效

為了讓讓使用者更輕鬆識別管理員、避免偽冒狀況發生,LINE社群為管理員及共同管理員推出增加反光特效動畫的專屬圖示。此特效可在聊天室及個人資料中的管理員圖示看到。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預約訊息優化 更新「設定日期」選項

LINE App升級至最新版本後,LINE 社群管理員與共同管理員在進行預約訊息設定時,可以依照需求,自由選擇週一至週日的日期,進行更有彈性的日期設定。新版優化主要是新增「每年」的設定選項。另,若原本有使用「平日」和「週末」選項,系統會保留原有的設定於新的「設定日期」內。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歡迎訊息優化 新增「顯示重要貼文」設定

新增「顯示重要貼文」設定的歡迎訊息,當社群管理員在開啟此設定後,可在歡迎訊息發佈時,一併提供「重要貼文」資訊。管理員可使用此功能引導新的社群成員了解社群內相關規則。需提醒的是,使用此功能前,需先創建好群組的重要貼文。聊天室成員看到歡迎訊息後,可點擊「查看重要貼文」按鈕,即可快速進入重要貼文列表進行查看。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上線 2年的功能快被淘汰了! 個人檔案頁面11月起迎新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