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終於開放了!HomePod 也能 Siri 聲控播放 YouTube Music

2023/10/23 17: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推出HomePod智慧喇叭以來,除了可用於播放自家Apple Music 串流音樂之外,在2020年也開放對第三方串流音樂的支援姓,然而,令人不解的是,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Music 卻一直都未被列於名單上。

不過,就在日前 Google 官方已發佈公告表示,透過HomePod 播放 YouTube Music 的功能,已正式向全球所有付費訂閱的 YouTube Premium、與YouTube Music Premium 用戶開放了。

外媒PhoneArena 報導,Google 官方帳號於國外知名Reddit論壇上Po文公告,蘋果 HomePod 智慧喇叭已可正式支援YouTube Music 串流音樂應用程式。要體驗這項功能的前提是,用戶需先在iOS裝置上,把 YouTube Music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進入「設定」選單,點選「連接的應用程式」,並選擇「與 HomePod 連接」後,下達聲控指令「嘿 Siri 在 YouTube Music 播放音樂」,即可開啟該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大改版HomePod智慧喇叭、自帶圓形螢幕?傳原型機諜照首次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