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新一代旗艦晶片細節流出!Android 手機將支援 8K 遊戲?

2023/10/23 13: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高通即將於明日(24)起一連三天,在夏威夷舉辦 Snapdragon Summit 2023 發表會,壓軸將是 Android 新一代的旗艦晶片 Snapdragon 8 Gen 3!根據外媒《MSPowerUser》爆料,已經有一份官方文件提早流出,揭露 Snapdragon 8 Gen 3 的相關細節。

根據流出的簡報,Snapdragon 8 Gen 3 將會採用 1+5+2 的八核心架構,主要的大核心時脈達到 3.3 GHz,五顆效能核心也達到 3.2 GHz 的水準,並且使用 4nm 製程技術生產,據悉 CPU 效能提高 30%、能耗達到 20% 升級,GPU 則有 25%。

據悉,高通將大打 Snapdragon 8 Gen 3 的遊戲效能,除了硬體的光線追蹤,還會支援虚幻引擎 5、Lumen 全局光照和反射系統,還可以藉由 Snapdragon Game Super Resolution 技術達到 8K 解析度動畫,並能輸出 240 FPS、240Hz 畫面,具備 10-bit 色彩深度、HDR 色彩。

記憶體方面,最高可以上看 24GB RAM,以及支援最快 LP-DDR5x、4800MHz 速度。透過全新的網路晶片,可以讓手機達到 10Gbps 下載速度、3.5Gbps 上傳速度,並且將支援 Wi-Fi 7 規格,可達到 5.8Gbps 網速。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Switch 有望支援前代遊戲?任天堂總裁再給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