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買蘋果 iPad 還有哪些選擇?台灣 5 款最暢銷安卓平板出爐

2023/10/21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Tab A8 WiFi 是台灣最暢銷的安卓平板。(圖/翻攝官網)

蘋果iPad是第一大平板品牌,但如果不想買iPad,還有哪些選擇呢?不妨參考一下台灣最新出爐的TOP 10平板暢銷排行榜。

傑昇通信統計2023年第三季門市平板銷售情形,公布前10大暢銷平板,蘋果iPad拿下5席,由蘋果最平價的iPad 9 WiFi 64GB拿下冠軍,iPad 9自2021年上市至今已3年,仍然是台灣人最愛買的平板,萬元左右就能入手。

排名第二的是iPad 10 WiFi 64GB,其他上榜的iPad還包括iPad Air 5 WiFi 64GB和256GB,以及iPad 10 WiFi 的256GB。

2023年Q3傑昇通信門市平板銷量榜。(圖/傑昇)

安卓部分,最受歡迎的品牌是三星,三星Galaxy Tab A8 WiFi 64GB在排行榜排名第三,是最暢銷的安卓平板,通路價格7千元有找,也是入門平板的首選,以及三星相當長壽的熱銷款式。

三星榮登TOP 10的還有Galaxy Tab A7 Lite LTE 32GB、Galaxy Tab A8 WiFi 32GB、Galaxy Tab S6 Lite WiFi 128GB。

這一季的黑馬是紅米Redmi Pad 128GB,是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平板。傑昇通信也分析,觀察榜單,台灣熱銷平板還是以中低階為主,像是旗艦iPad Pro並無上榜,安卓平板也清一色都在萬元以下。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最熱銷「平板電腦」 Top 10 出爐!這 6 款萬元有找最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