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熱銷「平板電腦」 Top 10 出爐!這 6 款萬元有找最搶手

2023/10/19 10: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台灣最熱銷平板電腦 Top 10 排行出爐!連鎖通訊傑昇通信統計門市 2023 年第三季銷售成績,台灣民眾最愛的平板價位仍落在一萬元以下,有多達 6 款,而長年熱賣的蘋果 iPad 10.2 第 9 代 64GB 再度奪得第一名。

綜觀台灣的平板電腦市場,仍是 2 強爭霸的態勢,主要就是蘋果 iPad 與三星 Galaxy Tab 之間的競爭。市場並沒有迎來全新的競爭者,此外,近年平板電腦功能發展相對不搶眼,也缺乏重量級產品刺激買氣。如蘋果今年僅替高階款的 iPad Pro 更換處理晶片,並未有進一步的新功能、設計問世。

綜觀榜單,蘋果依舊唯一能打入萬元以上價位的品牌,本季共有 5 款入榜,除了第 9 代的 iPad 奪得第一名,第 10 代 64GB WiFI 機型是第二名、大容量的 256G WiFi 則為第九名。iPad Air 5 代WiFi 64G/256GB 分別有第 4、7 名。

三星清一色都是入門機型,且不少價格更下殺至 5,000 元以下,最熱銷的是第三名的 Galaxy Tab A8 WiFi(64G),目前價格僅需 6,690 元,其次為 Galaxy Tab A7 Lite LTE(32G)第五名、Galaxy Tab A8 WiFi(32G)第六名、Galaxy Tab S6 Lite WiFi(128G)第八名。小米旗下的 Redmi Pad(128G)則搶到第十名。

(圖/傑昇通信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比新 iPhone 更值得期待?傳蘋果首款「摺疊 iPad」最快明年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