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 α9 迎來第三代?Sony 兩款「神秘新相機」現身認證網站

2023/10/09 15:4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2019發表的α9 II(圖/Sony 提供)

Sony 又有新相機?Sony 被發現在中國註冊 2 款未公開的高階單眼,最快有望在今年第四季登場!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將近 4 年未更新的全片幅旗艦機款 α9,或將迎來第三代。

SonyAlphaRumors》指出,Sony 在九月陸續於中國認證網站登錄「WW559681」、「WW459276」兩款新相機型號,由於傳輸速度支援到 5.1MHz,是普遍高階機種才有的規格,因此預期不是入門產品。根據過往慣例,Sony 通常會在認證註冊後的 2.5-4 個月之間,正式發表產品,因此兩款新機最快有望在 11 月登場。

目前機率最高的是 α9 III,將是系列暌違 4 年再度更新,《SonyAlphaRumors》聲稱該相機會在 11 月 8 日正式發表。前代是瞄準新聞工作者、運動攝影師,主打 20fps 無黑屏高速連拍。

另一款相機則保持神秘,若按照產品更新週期來推論,《SonyAlphaRumors》猜測機會最大的是 A7s III 或是 A7 IV 的相關變形版本,也有可能是全新的 RX 隨身相機系列,或是專攻 Vlog 的 ZV-E10 II。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輕巧全片幅單眼 a7C II、a7CR 雙機登台!實測 4 大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