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宣布漲價!打擊寄生帳號奏效 訂戶狂增900萬

2023/10/19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在美國等市場再度調漲價格。(圖/路透社)

Netflix繼打擊帳號後,再度出手調整價格,包括美國、英國、法國都在漲價之列;台灣部分暫無消息。

以美國為例,此次針對兩大方案調漲,無廣告的基本方案價格由每月9.99美元(約台幣323元)調漲至11.99美元(約台幣388元)、高級方案則從每月19.99美元(約台幣647元)漲至22.99美元(約台幣744元),無廣告的基本方案先前已經取消新用戶訂閱,僅提供給舊用戶。至於最便宜的廣告方案仍維持每月6.99美元(約226元),無廣告標準方案也一樣是每月15.49美元(約台幣500元)。

Netflix上次在美漲價是2022年1月,並在7月停止讓新用戶訂閱基本無廣告方案,外界認為,Netflix不斷調整價格一方面是希望讓更多用戶轉往看廣告方案,對Netflix來說,可能存在更高的利潤。Netflix高層也表示,廣告方案的全球用戶人數較前季激增70%,該方案僅6.99美元,比一張電影票還便宜。

另外,Netflix今年5月初在全球擴大打擊寄生帳號,雖然引來用戶嗆聲退訂,但事實證明此舉奏效,上季訂閱戶數激增近900萬戶,寫下近年來訂戶成長的最佳成績,全球訂戶來到2.4715億。

除了漲價,取消無廣告基本方案政策也會繼續擴大,Netflix宣布接下來將在德國、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洲和巴西等國實行。也計劃替廣告方案推出新功能,其中包括從下個月開始提供下載內容的方式。

《你真的還想看》

Netflix 開始淘汰多款舊設備!一項「平價方案」讓老電視繼續追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