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開始淘汰多款舊設備!一項「平價方案」讓老電視繼續追劇

2023/10/17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可以用手機、電腦或是電視觀看影片,但你知道嗎?老舊的設備也是會被 Netflix 淘汰!根據外媒報導,Netflix 近期即針對多款老舊設備發出停止支援通知。

外媒《What’s on Netflix》報導,近期有多名 Reddit 網友陸續回報,家中的藍光光碟機、舊款電視品牌(橫跨 Toshiba、Sony 與三星等),還有 PlayStation Vita 掌機等設備,陸續收到 Netflix 將從 10 月 16 日起不再支援該設備的通知。

僅管 Netflix 並沒有向外界公布,淘汰設備的明確型號,不過從眾多網友透露的資訊來看,多半設備已經運行有十年以上。《What’s on Netflix》分析,Netflix 停止支援的原因可能包含安全性,或是老舊設備無法順暢運行 Netflix 新推出的功能。

倘若家中的舊電視不幸遭到淘汰,又還不想要花大錢換電視,該怎麼辦呢?消費者可以選擇購入有通過 Netflix 認證的評價「電視棒」,用平價的產品繼續讓老電視續命,例如價格僅千元出頭的 Google Chromecast。

《你可能還想看》

火狐用戶注意!11 月起正式更名「Mozilla 帳號」 官方親揭改名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