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旅行初心者也能撿便宜 Google航班一鍵搜出最低價機票

2023/10/19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分享「Google航班/機票」網站搜尋實用技巧,可搜出各地最低價機票。(翻攝Google航班/機票)

疫情過後,掀起民眾出國旅行熱潮,想要買到便宜機票也變得越來越難。日前有「aroundtheatlas」的TikTok用戶分享Google使用密技,可一鍵快速搜尋各地的最低價機票,吸引超過450萬名網友大讚「實用」。

根據教學,進入「Google航班/機票」(Google Flights)網站後,輸入出發地點,將目的地設定「任何地點」(anywhere),出發和回程日期均保持空白,以此條件進行搜尋,就能快速找到各地未來6個月內為期1週的最低價機票,即便是旅行新手也能輕鬆搜尋。以12月初台北出發前往東京為例,最低價來回機票為7,596元。特別提醒,機票價格仍可能隨時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