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隱藏功能」專搶最低價機票!450萬網友大讚:太實用

2023/10/18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一名TikTok用戶分享如何搶到最低價機票技巧。(圖/翻攝TikTok)

疫情過後,大家瘋出國,不過要買到便宜機票也愈來愈難,近日有一名TikTok用戶分享,利用Google的一項密技功能,就能快速一次找到各地的最低價機票,影片PO出一週,吸引超過450萬名網友大讚「實用」。

該名「aroundtheatlas」的TikTok用戶在近日發布一段教學影片,分享如何在「Google航班/機票搶到超低價機票」技巧。她表示,進入「Google航班/機票」網站後,輸入出發地點,但目的地選擇「任何地點」,出發和回程日期也都保持空白,以此進行搜尋,就能快速找到各地未來6個月內為期1週的最低價機票。

進入「Google航班/機票」網站後,只輸入出發地點,其他都保持空白進行搜尋。(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不少網友依照她的教學進行搜尋,發現真的有用,紛紛大讚「從來不知道可以這樣搜尋」、「原來有這一招」、「太感謝了」。例如12月初台北出發到東京的最低價來回機票為7,596元、11月初台北往返大阪的最低價機票為6,599元,不過機票價格可能隨時變動,因此建議看到理想價格盡快下手,免得錯失良機。

《你可能還想看》

Wear OS 手錶要變天了?Google、高通將聯手打造「新架構」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